真正的豁達與慈愛

萬安臻璽、臻藏生命契約,限量發行中 萬安生命於105年推出全台第一張不需要繳交高額頭款的生命契約,民眾可以「全額分期。無負擔」,只要挪出每個月2,000元的零用錢,就可以規劃生命大事。

萬安生命契約最大特色
  • 由資深禮儀人員擔任契約說明工作

    讓禮儀服務經驗豐富人員解說契約最大好處就是可以深入探究規劃者與家屬的心情並兼顧雙方立場 ,讓契約可以在和諧氛圍中被執行。

  • 全額分期.無負擔

    每月僅需由零用錢中撥出2,000元,就可以在不影響生活品質與規劃的情況下規劃正完整的人生。

  • 銜接醫療專業

    更能維護臨終尊嚴萬安生命經營往生室業務超過20年,長期與醫療機構配合的最大優點就是比其他業者更有維護病患由病房移出時所需要的尊嚴以及履約品質的監督與保證,選擇萬安生命等於選擇了尊嚴與履約保障。真正的「生命契約」應該是出自於豁達、開朗及健康的生命觀念,鼓勵人們在充裕的時間和心情裡,妥善周詳地將身後事以書面明確的方式委託交辦。

但是目前市面上流通的「生前契約」或「生命契約」卻完全忽略了殯禮儀科和交待身後的實質意義,只是狹隘於經濟利益的投資理財性商品而已!萬安所推出的「生命契約」是以往生者個性與家屬意見為依歸的「生命殯葬計劃」或「預約型殯葬服務」契約。透過這樣的預約性安排,人們不只可以在充裕的狀況選擇自己想要的殯儀形式,還可以減輕遺族的壓力,這才是真正豁達和慈愛的表現!

契約書下載

越來越多人在身體健康、思慮清晰的狀況下規劃人生最後儀式,就像為長途行程選擇飯店或交通工具...等,其中需要決策的事很多且每個選擇都包含自己的期待與價值觀。萬安生命規劃多款生命契約,可自行下載或預約專人為您說明(預約專線:02-2516-5788 分機 616、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