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爺爺の經典名言
萬爺爺の經典名言 2022/11/03 擦掉遺憾,靠近夢想

「遺憾」往往在心中形成一股無形的拉扯力量有時糢糊了人生方向有時阻礙了前進的勇氣即時的將遺憾寫下再勇敢的擦去你將會發現心。乾淨了人。輕鬆了方向。越來越清晰夢想也越來越近了

閱讀更多
萬爺爺の經典名言 2022/11/03 挫折是最好的禮物

不管機車長官如何要求菜鳥,他都全力以赴,因為他相信這些挫折,可以讓他成長...他告訴自已,為了邁向禮儀師之路,一定要挺住,讓我們一起為菜鳥加油吧!

閱讀更多
萬爺爺の經典名言 2022/11/03 現在決定未來 Are You Ready?

老鳥夢想著變成英俊蕭灑的企業副總...胖胖想像著變成帥氣多金的美少男...你呢?現在決定未來!快在2013年初,種下夢想種子吧!

閱讀更多
萬爺爺の經典名言 2022/11/03 一定要堅持到底

你是否有想做的事,一直沒去完成?你是否擁有夢想,但卻沒有勇敢追尋呢?萬爺爺希望大家,無論想做、想追尋的是什麼,從今天開始,下定決心告訴自已,一定要努力追求,無論遇到什麼困難,一定要堅持到底、勇於突破!

閱讀更多
萬爺爺の經典名言 2022/11/03 拿別人做錯的事懲罰自已

大家早安!又是一週新開始,本週萬爺爺要與大家分享的是,莫生氣的生活智慧,不論是生活或工作,都很容易遇到煩人的人事物,隨著外在的變化而影響自已的心情,其實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已,萬爺爺提醒在大家,動氣前請先深...

閱讀更多
文章搜尋